海棠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思路

大家好,今天让我来澄清一下我自己的思路。因为呢,我这个人写文也是很规划的,所以呢,我会把它拆分成几个部分来写。然后这个阅读题的话,我把它拆分成了4部分。

1.就是我们读的内容,我呢会从中挑选几个比较重要的片段。电影里的桥段可能也会出现。

2.第2个就是我们的视频了。我的视频有从快手和b站上选。然后呢,我也会备注是谁谁谁的。

3.第3个部分呢就是我们的歌曲,其中在我的歌单里,头比较多的是关于哈利波特和GGAD的。里头可能还会掺杂一些我自己觉得最适合那个人物的一些歌曲。

4.第4个就是我们的见解也就是以弹幕的形式或者以你们平常发展的文本的形式,我会把它写进去。

顺便呢,我现在也把我几个意难平也先说出来吧。就是阿利安娜的死和雷古勒斯的死。然后还有关于斯内普教授和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自然还有莉莉詹姆斯,卢平小天狼星他们。这其中可能会让斯内普教授大型社死现场。还有一些幕后花絮和演员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什么的。我也会寻找一些写的好的作者,引用他们的其中一些部分,有可能有时也会给你们推荐一些写的很好的作者。然后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忙,所以有时更新是不定时的。一到放假的阶段,比如寒假暑假,那会可能会给你们隔个两三天隔一次吧。

好了先总结一下,如果你们想看哪些部分或者想看谁的话,可以私信给我或在下方评论给我,或者有什么好的歌啊文本的,只要你愿意投稿给我的话,我就会帮你写进去,并备注之礼。

好了,我自己的思路我也跟你们说了,如果有什么疑惑的话,也可以私信或在下方评论过。我顺便说一声楚曦月的话,可能是我在这里头的化身。所以呢,他的性子可能有点像日常时间的我。就有点疯疯癫癫。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