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阅读体]我的天哪!

我先说明严重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主要包涵GGAD还有些日后揭晓。现在我们先开始吧。新手文请勿喷。如果有哪里我写错了,有啥建议的话随时提。

“   ”人物对话    (  )台词/歌词    【   】弹幕     〔  〕系统

————————开                 始————————

        刚从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回来的,哈利现在只想要好好休息。即使他这位救世主有无数条命,但也经不起教授这样折腾。只好拜托自己的好友待会儿叫醒自己。

        突然眼前一黑,然后他就消失了。一睁眼便来到了一个大厅。四周都是黑色的,只有中间摆像电影院的座位一样,中间摆放着无数把椅子。哈利不禁的好奇,还有谁要来?

         正当他在思考的时候,一阵白光闪过,他看到了他两个最熟悉的人,不禁直呼道“罗恩!赫敏!”这时还有点茫然的罗恩看到了自己的好友“哈利,这是在哪呀?”可赫敏却敲了他的头“你傻呀,你没看到哈利现在也很懵吗?”

         这时头上传来了一声尖叫声,“砰”的一声,掉下了许多人。有韦斯莱双子,金妮,德拉科,韦斯莱夫妇,马尔福夫妇,卢平教授,西里斯,斯内普,邓布利多教授,和一个金发异瞳的老人,还有伏地魔,和一个十分年轻的青年……紧接着后面跟着的是。让他意想不到的两位。

        “爸,妈”哈利红了眼眶,声音此时也有些沙哑。没错,这时出现的人就是他的父母,詹姆斯波特和莉莉波特,哈利紧紧抱着他的父母,在他们的怀里无声的哭泣。而丽丽正安慰着他,可她不知道的是,他一出现有人一直在盯着她。

         西弗勒斯一直盯着她的背影看。眼里写满了,看不懂的情绪,有悲伤,有喜悦,有无奈,有麻木。

       “停,破特,这是怎么回事?”

        马尔福?

        “我还没问你呢,这不是你搞的吗?”

        “你想打架是不是?疤头”

        “谁怕谁勒,马尔福”

         “停,你俩别争了,你俩先想想这里是怎么回事”不愧是我们的赫敏爸爸,压迫力还是这么强。两人顿时鸦雀无声,只好互瞪双眼。

        而另一头“阿不思,好久不见”“是啊,盖勒特,好久不见”麦格看着两人之间,他知道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之间的关系。也不好出声阻挡。“叉子,你竟然还活着”“大脚板!你和月亮脸过得好不好啊?”

      “赫敏,那个和邓布利多讲话的人是谁呀?”

      “好像是第1代黑魔王,盖勒特格林德沃”

       “你说什么!他不是被邓不利多关起来了吗?”哈利

        “是啊,赫敏是不是搞错了呀?”罗恩

        “不可能,我曾经看过他照片”赫敏

         “不过这里重点是哪里呀?伏地魔也在我父母也复活了”哈利

          “这里有点像一个新的空间”赫敏

           [叮~~系统已连接成功即将打开空间]〔还请各位不要再争了,赶快入座吧〕

突如其来的女声将哈利他们吓坏了,“请问你是谁?”邓布利多一脸疑惑问道〔我只是这个空间的主持,我姓楚,名曦月你们可以叫我楚曦月。顺便一说,我不是个英国人,我是一个华夏人〕“那楚小姐找我们来有什么事?”赫敏〔只是想找你们看几个视频,读几本书罢了,好了,闲话先不说了,请入座吧〕

       “咱们先做吧”哈利。所有人一一入座,每把椅子上都标有各自的名字。哈利旁边是罗恩和赫敏。而邓布利多旁边是伏地魔和格林德沃。三人组和莉莉还有西弗勒斯坐在一起。〔好了,我先说一下我的要求在我的空间里,你们不举施展魔法:也不允许伤害我:以及不能辱骂他人:如若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如果有需要的什么东西,在脑海中想你们旁边自然会出现:一旦你们的情绪出现了,想杀人的任何反应这空间就会立刻召唤出锁链,将你们的手锁好。好了,我说完了,你没有什么疑问吗?〕“你要我们做什么?”西里斯〔只是读几本书罢了,你们待在这里无论过了多久,外面的时间都不会变只要你们读完这几本书和看完这几个视频,我必能答应你们几个要求,例如你们想复活的人〕听到这里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一顿。“那阿利安娜不就能复活了?”邓布利多心里想,〔是的,没错。〕

       “那这位小姐,不是想让我们读书勤快点”西弗勒斯不耐烦的收到,莉莉的出现让他的脑子已经快炸掉了。〔啊啊啊啊,我的天!教授和我说话了, 教授你等一下,我我马上出来〕斯内普没有想到他她的反应竟然这么大,只是自己和他说了句话。顿时前面出现了一位少女,黑发黑瞳是一位完美的亚洲人,身穿着一身白色,绣着一朵海棠花的旗袍,还将头发挽了起来。

           〔从今天开始,我便会以这个造型与你们交流〕那位少女一开口就是一口流利的英文。[好了,现在我们开始读书吧。]前方便出现了一本书。——《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哇,我们的小哈利这是讲你的耶”韦斯莱双子一唱一和的附合。莫丽一人给他们一下。“你们两个安静点”〔怎么现在得先找个人来读?要不就先要哈利,你来吧〕这时书瞬间飞到了哈利手中。他翻他的第1章<大难不死的男孩>

——————————————

好了,从这开始先结束。今天只是一个试用装,如果好的话麻烦给我点个赞吧。我还可以去b站给每位太太要了版权。如果没要到的话,我会把链接放上去的。你们可以自己去看。然后我也只是会跳着写这些。因为罗咦写的实在是太多了。他们中间也会夹杂着一些电影哦。那我们下集再见。拜拜


        

        



        



评论(16)

热度(4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